鸣日之佐

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亦生生不息

洸律-初相遇 洸世界篇

初相遇 洸视角篇(上)

-架空ooc

-尚未交往时期

-非恶狼游戏相见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是一个炎热的午后,他一如往常的在校园里游荡,并思考着电脑程式的相关问题。六月的午后、蝉鸣唧唧,偶尔几缕清风吹过,带来些许凉意。大脑不停运作着,代入一行又一行的算式,替换着一个又一个的数字。正当他即将解出答案时,却被一阵嬉笑声给硬生生打断了。

心中不可避免的升起一丝丝烦躁感,他搔了搔头发,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打算另找个安静的地方继续思考。然而在嬉笑之后,传来了一阵阵的敲击声与叫喊、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越发强烈。好奇心被悄悄激起,他顺着声音向前,看见了学校放置垃圾的仓库。

三名少女站在门口,脸上带着不屑一顾的笑容。在这个角度下,新村洸可以清楚看见她们脸上的表情,一览无遗的恶意实在是丑陋至极。面对那称得上艳丽的脸庞,他丝毫感受不到任何一丝好感。敲门声不绝于耳,里面的人依然在不停呐喊着,一字一句透露着无力与凄凉。她们发出尖锐刺耳的笑声,仿佛里面那人的挣扎是史上最可笑的笑话。

“我知道错了、请放我出去吧!拜托了…” “小律在说些什么呢?我怎么听不太清楚呢?”其中一名少女造作的捂住了嘴,戏谑的笑容仍从指缝中随着笑声漏了出来。

就这样过了许久,里面的人似乎也快声嘶力竭了,少女们才愿意打开门。一名清秀的绿发少女走了出来,三股辫在她身后微微摇晃着,身材有些娇小,低垂着的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狼狈不堪的样子,不知怎的叫他有些心疼,他看见女孩的背影微微颤抖,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,疲惫之中透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倔强。

不怀好意的少女们继续嘲弄着她,在一阵交头接耳后,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笑容。几分钟后,其中一人拿来了一个装满水的水桶,女孩还来不及反抗,冰凉的液体便直接从头上倒了下来。他看见少女打了个寒颤,紧抿着嘴唇让自己不叫出声来。

三名少女又哈哈大笑了起来,他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笑的。带头的少女收起了笑容,张开了口--“神木律…妳现在知道惹我们有什么下场了吧?”看见被称作神木律的少女点了点头,她们便满意的扬长而去了。

他站在原地,看着神木律转过身来,面对那冰冷的仓库。她的长睫毛眨呀眨的,嘴唇微微张开着,似乎若有所思。忽然,她哭了,就这样无声的哭了很久。他永远忘不了,那天律的身影是多么叫人心疼,留着泪的双眼透露出了多大的坚强。她留下了一个笑容,深深烙印在新村洸的心中,便离开了这是非之地。徒留新村洸一人呆呆的站在那儿,细细品尝那笑容的含义。“看来要解的题,又多一道了呢…”他摇摇头,嘴角不自觉的勾起,打开了手中的笔记型电脑。

[搜寻:神木律]

--------------------

Emm…这是律不知道的真、初相遇啊~下集就是对应上篇律视角的相遇篇啰⊙ω⊙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