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日之佐

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亦生生不息

洸律-B.believer 初相遇

【洸律】26字母系列 

-架空ooc,两人交往及同居设定

-非恶狼游戏相見

-年龄私设:洸20、律18

-短小系列

--------------------
B-believer 深信不疑  (初相遇-律)

打从认识洸的那一天开始,她就对他们两人的美好未来深信不疑。现在想想,她也不知道这是哪来的自信。

和洸第一次相遇,是在学校某个偏僻的角落。当时的她,只是想离那些人远远的,并希望自己能度过一段悠闲的午餐时光。殊不知,却在这里遇见了洸。

因为颜值高、身材好,成绩也是优异得不可思议,新村洸早就已是这间学校的风云人物。律当然也知道洸的存在,毕竟能够拥有一个粉丝团也是挺厉害的了。

她本来想悄悄的离开,然后再另外找一个地方吃饭。当时的她,还只是个绑着三股辫的女孩,是个毫不起眼的角色。正当她想离开时,突然听到了一声叫喊。“喂,妳在这里干什么?”

她转过身去,看着眼前略为高大的身影,忽然有些紧张了起来。“我…我只是经过,我要走了…” “是吗?我看妳应该是要来吃午餐的不是吗?怎么自己一个人啊…”

“妳受伤了?”洸看了一下她的脸,脸色稍微沉了下来。“那个…我没事的。”律抬起眼,和洸对视着。她好像突然明白了,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七早八早就起床,只为了在校门口一睹洸的风采。

“…妳这是被欺负了吧,为什么不说出来呢?”洸叹了一口气,蹲下身去,拿出口袋里的药膏帮律抹着。“为、为什么要帮我…?”律是真心不解的问。照理来说,如此一个高高在上的人,是不会和自己扯上关系的呀。

洸装作没听到的样子,淡淡的说了句“妳叫什么名字?” 律、神木律。”洸一边收起药膏,一边说“挺好听的名字啊,一年级的?” “嗯、嗯…一年七班来着。”

洸没有回答,站起身来,似乎是要走了。正当律觉得有些失落时,一只手突然覆上了她的头顶,轻轻的抚摸着。

“以后要懂得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,律?有事的话就找我吧。”说完,洸把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塞进了律手中,看了看手表后便急急忙忙的走了。留下律一个人站在原地,紧紧握着手中的纸条,脸上带着一丝不自然的红晕。

“太狡猾了吧…”

应该连神木律自己也想不到,当年洸的这个举动,带给了她多大的希望与转变。从那天开始,她和洸的互动越来越多。唯一不变的,是神木律对洸的信任。

“新村洸会拯救神木律的。”她对此一直深信不疑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P.S:我们可爱的律并不知道,这一切都是洸精心设计好的(便当表示眼睛要瞎qwq)

下次会补上洸视角的~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