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日之佐

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亦生生不息

洸律-A.already

【洸律】26字母系列
-架空ooc,两人交往及同居设定
-非恶狼游戏相見
-年龄私设:洸20、律18
-短小系列
--------------- -----A-already  早已、已经

“呐呐我说啊,洸你难道不会这么觉得吗?我们能相遇真是太美好了、简直就是早已注定的命运啊!” 新村洸看着眼前那人熟睡的脸庞,忽然想起了律之前说过的这么一段话。

他曾经想过自己的未来,一辈子坐在电脑桌前,写着一行又一行的代码。或许,他会认识一个同样无趣的女孩,举行一场平凡的婚礼,庸庸碌碌的度过一生。

不过这一切,都仅限於遇見她神木律之前。 一个如此奇特的女孩,就这样闯进了他新村洸的生命中。也许从认识她的那一天开始,就有些什么已经在悄悄改变了吧。从他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慢慢的走出来,跟律一起享受生活中的乐趣、不再只是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过着日复一日的无聊日子。

“我也觉得,是早已注定的命运呢…”他看着怀里的人,低下头去温柔的在律额头上烙下一吻。那人似乎有些被吵醒了,睡眼懵眬的看着他。“怎么了吗…?”“没事,继续睡吧。”新村洸紧紧的抱着神木律,阖上了双眼,温柔的坠入了梦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这篇超短小…不过下一篇会比较长的!!!第一次写文排版什么的可能不太好请见谅啊⊙ω⊙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